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国元证券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月12日下午,2022-2023学年国元证券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一期6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蒋希敏,我校副校长、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理事长陈秀出席仪式,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相关负责老师及获奖助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主持。



陈秀对蒋希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元证券长期以来支持合肥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关爱我校学子成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她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合肥大学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近期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她希望未来校企双方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多元化合作,不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蒋希敏向获奖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国元证券办企历史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元证券在教育扶贫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期望校企双方今后在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全面发展。

陈江华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国元证券奖助学金的设立有助于推进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他希望获奖助的同学心怀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会上,陈秀代表基金会向国元证券颁发捐赠牌。刘金平宣读了2022-2023学年“国元证券奖助学金”的授予决定及获奖助学生名单。参会嘉宾为获奖助学生颁奖。经济与管理学院马道乐、王梦梦分别代表奖、助学金获得者发言。



据悉,“国元证券奖助学金”由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在我校捐资设立。截至目前,累计捐赠金额达210万元,奖助学生630人。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金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