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暨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暨建言献策座谈会,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贾峰,党政办主任汪文忠,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校属市、区人大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汪文忠介绍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并通报了谋划大学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加强学校政治建设等2024年度重点工作内容。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度学校统战工作,介绍了2024年统战工作计划。参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派、团体负责人报告了工作情况,紧扣“落实立德树人、强化内涵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大家表示,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集聚党派、团体成员力量,立足本职、发挥专长,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贾峰对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多年来为学校和社会所做的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2024年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画出干事创业的最大“同心圆”。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