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聚力心向党 团结奋斗新征程 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我校开展了以“巾帼聚力心向党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全校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

3月5日下午,校工会主办、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承办的“三月春风暖 巾帼绽芳华”女教职工徒步活动在南艳湖公园举行。活动中,女教职工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一边交流着工作和生活的点滴,气氛温馨而和谐。



教职工活动室里,校工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的“魅力巾帼 花漾年华”主题插花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活动现场,花艺师向大家介绍了鲜花的品种并详细讲解了插花的技巧与方法。教职工们充分发挥创造力,用灵巧的双手完成了一束束插花作品,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当天下午,校工会主办、旅游与会展学院分工会承办的“似茶清香 如花绽放”主题调饮活动在55栋708室南艳茶舍举办。在南艳茶社代表莫雨欣同学的带领下,女教职工们一起制奶茶、吃茶食,在阵阵茶香中,大家放松了心情,感受着春日的气息。



3月8日上午,“丹心育桃李 巾帼绽芳华”女教职工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宣文、副主席邵宏、校女工委各委员、校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及女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委员会第一届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宣文作2023年校工会女教职工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女教职工代表刘晓薇、张琛、姚李、袁梦如作主题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昂的劲头、更从容的姿态、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学期工作之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校工会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江章潘 钱佳 张笑 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