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交流会。校就业工作领导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就业工作联络员和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丁增云主持。



会上,11个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展示了就业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工作计划。校就业工作领导委员会成员单位给各二级学院汇报交流情况打分。

会议指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必须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一把手”工程,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就业指导力度,完善招生就业联动机制;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关注重点群体,完善就业帮扶机制,全力确保特殊群体有就业意愿毕业生百分之百就业;严格落实就业统计核查机制及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要求,进一步强化职责与担当,优化就业指导与服务,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不懈奋斗。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