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认真梳理总结各基层团组织工作的有效经验和特色亮点,2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会。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创新创业教育处和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负责人、青年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实践、青年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述职,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工作规划。



评委们对2023年各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学院团委书记加强学习,定准工作方向,主动融入教育教学环节,围绕学院学科特色开展活动,坚持党建带团建,做到坚定跟党走,守正创新、脚踏实地。

此次述职评议工作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各学院团组织间的交流与学习,为我校2024年共青团工作起好头、开好局、谋新篇。

(团委)